Our Mission
森在其中,樂在生活
「當你起身行動,夢想就會實現」
Dreams come true when you don’t sleep
上個綠燈還在崇德小天母尋美食
下個轉身已跨入Hoshinoya般的渡假場景

雙捷運文化流域,精品生活新首頁
北捷特區從來沒有,市中心也很難再有
惠宇業績實景

生活假期,重新定義

走進精品飯店,遇見一座森林

Explore in MORI Style
-品牌-
Brand spirit
有種理想,叫做惠宇
由繁華通往自然的祕徑
「好的建築應該是開放的,為生活開放,為提升人們的自由度而開放,讓任何人都能夠在其中做自己要做的事情。」惠宇以建築為容器,尋求人、建築與自然間的和諧共處之道,亦是希望讓住戶能在類自然環境裡,重新體驗貼近身心靈的真實。

惠宇業績實景
「將自然帶回都市」,惠宇的進行式,世界建築的未來式。
-地段-
LOCATION
捷運世代,慢城哲學
低密度,高便捷,更從容的生活底蘊
雙捷運之間,自成一格的時區。刷卡上車,整座城市的精彩就在眼前展開,74號道銜接雙國道,11期繁華銜接14期願景,你可以漫步時尚、穿梭品味,也可以漫行綠空廊道、水曲生態公園,擴散近五千坪生活祕境,絕無僅有的完美城居。
舊社公園
南興公園-米奇樹
綠空廊道
雙鐵共構松竹站
好市多
-公設-
public Utilities
惠宇業績實景 惠宇業績實景 惠宇業績實景 惠宇業績實景 惠宇業績實景 惠宇業績實景

惠宇業績實景
一見傾心,極致體驗
城中心,森林與水澗的對話
綿延的綠,天空的藍,對映著一彎溪水流過,柳暗花明的倒影,隱身樹海湖畔,發呆一下午也優雅,
這是媲美五星渡假飯店的場景,也是惠宇MORI才能成就的生活氣度。
從心放鬆,生活自然輕鬆,歡迎親臨體驗,被2198坪森林環抱的無價感動。

惠宇業績實景

CONTACT US

-聯繫-
秘境生活 正式公開
雙鐵共構 │ 2-4房 │ 星級森活

感謝您蒞臨惠宇MORI,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或想瞭解建案資料,歡迎填入以下資訊,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繫,謝謝。(* 為必填項目)

* 姓  名:
* 聯絡電話:
* 居住區域:
問題諮詢:

 

※ 蒐集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該建案使用,非經當事人同意,不轉做其他用途,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,並遵循本公司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。
惠宇14期水湳會館:崇德六路 ‧ 安順東二街
預約鑑賞:04-3606-5666